close

Card


當問候只變成名片上的稱謂,

無形中,關係已轉變成一種的疏離、淡薄及冷然,

也許不這麼起頭say hi...

人與人之間的問候就不知如何開始。


從前的朋友,漸行漸遠,

我明白自己得負很大很大的責任,

一部分是不想揹負過多的人情包袱,

於是順著時間流讓它自然淡去,

一部分是人生的階段性不同,

時間到了,就走了,能留下的,是彌足珍貴的。


真正的關心太少,過多的關心太累,

在這分寸拿捏之間,必須有所取捨及選擇,

這些年所經歷的人生歷練,讓我重新認識自己,

原來脆弱、原來不夠勇敢,原來冷漠的可以。


所以,對不起....

謝謝妳曾想念過我這個朋友,

那手寫卡片所傳達的溫暖的心意,我接收到了,

當我可以重新接受自己、喜歡自己,把自己調整到ok時,

才有勇氣再跟妳說:Hey,好久不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