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嗎?
是的,對我而言答案是yes,而不是no
無法再重來一次
找不回原來的感覺
請原諒我的自私
怕顧忌太多的後果,傷心的人會是我

五年前的某個夏天
同樣的情節也發生過
在那個尚稱叛逆的年齡
第一次嚐到什麼叫做”痛心 ”
不想讓自己有機會,再歷史重演一次

過多的負面情緒正對著我的心,敲啊敲的
累了,別來煩我
倦了,別來找我
厭了,別來吵我
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那一道牆,
愈築愈高,愈來愈明顯,
發現了嗎?還是,妳,毫無所覺。

是否開始有點害怕,有點擔怯?
不會有所改變的,這一切,
明天太陽依然會昇起、降落,
明天氣溫依然會有高、有低,
只是,稍稍的不同點在於,
我的心裡,少了一個妳的名字,
sorry...一千一萬個對不起,
這句話,是現在的我,想對妳說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