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台北.淡水》

還是失望了,是透徹了的那種。
別問我該怎辦,沒有辦法,真的!
已經超出我所能承受的範圍,
如果真的無法成為朋友,
那麼,就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吧,
這樣我也不會因為太過在乎,
弄得自己滿是疲憊。

每天,面對著那一牆之隔的距離,
不斷提醒著我,
彼此是如此生疏,誰都無法跨越。
我,累了~
沒有多餘的氣力再顧及什麼,
必須尊重個別差異的,不是嗎!?
所以,我也無法勉強自己,
真的,對不起...
--

然而在妳作出回應的同時,
我早已不堪負荷,
只想迴避所有事物,
將自己的世界緊緊關閉,
拒絕所有外來的聲音。
如果在妳心中,
未留下任何一個朋友的位置給我
那麼,我的感受,妳又何須在乎?
所以,我學會,不在乎了,
因為,妳不是,我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